close



    ~~~~~~~~~ 船 歌 ~~~~~~~~~

詞曲:羅大佑──主唱:齊豫

 

 

姐兒頭上戴著杜鵑花~呀 迎著風兒隨浪逐彩霞
船兒搖過春水不說話~呀 水鄉溫柔何處是我家
船兒搖過春水不說話~呀 隨著歌兒划向夢裡的他
嘴兒輕輕唱呀不說話~呀 水鄉溫柔像那夢裡的畫


嘴兒輕輕唱呀唱不休~呀 年華飄過歌聲似水流
船兒搖過春水不停留~呀 搖到風兒吹波天涼的秋
船兒搖過春水不停留~呀 魚兒雙雙結伴水底游
誰的船歌唱得聲悠悠         水鄉溫柔來到天涼的秋


誰的船歌唱得聲悠悠         誰家姑娘水鄉泛扁舟
誰的夢中他呀不說話~呀 誰的他呀何處是我家
姐兒頭上戴著杜鵑花~呀 迎著風兒隨浪逐彩霞
船兒搖過春水不說話~呀 水鄉溫柔何處是我家
船兒搖過春水不說話~呀 水鄉溫柔何處是我家

 

 

 

唱不休 似水流 不停留 天涼的秋

不停留 水底游 聲悠悠 天涼的秋


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HQ_SrDVtB_o?version=3&hl=zh_TW&rel=0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 

*明天將出國遠遊,9月中旬回來。

 

各位就請在我的花園裡隨意逛逛,回來再和大家哈啦聊天。

 

特意請朋友幫找來這首齊豫主唱的「船歌」,真是其聲悠悠。

 

長久以來,它是我最鍾愛的床頭曲之一。或許你也會喜歡?

 

就聽聽吧。還有水融融美美的畫面。

 

祝你們    天天愉快!

 

 

 

yn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n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