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────── 這樣的風味,我喜歡 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每回去這家店,吃食其實不是重點

 

我喜歡它的裝潢和氛圍

 

老房子再塞進些老古董

 

店名也起得趣味

 

此外它的窗景也是我的所愛

 

找一個靠窗的座位,聊聊天,喝杯飲料

 

看著窗外街頭的車輛行人

 

感受到一點時間流淌的痕跡

 

悠悠然地就放掉一個下午

 

經常冠蓋雲集的都是年輕人

 

混跡其中,想來是多少忘了年紀

墨西哥飯/海鮮麵

 

 

什麼年代的古董腳踏車?輪胎的紋路好像都磨得發光了

 

 

古老的樂器不少,窗邊的可能是短喇叭,圓盤會是銅鑼嗎?下面的三角形樂器可能是俄國弦琴

 

 

右手邊有手風琴耶 !  還有個丟飛鏢的木盤

 

 

是樂隊還是儀隊的制服?那些手印是用來算命的嗎?

 

 

大鼓也來亮相了,鼓下面的是法國號,右上方不知是何年何月的馬戲團海報

 

 

純趣味,解讀得出來?

 

 

天花板也花俏得可以

 

 

交通燈三燈齊亮,愛遵照哪個都隨客自在?這是個轉角,走路小心!

 

 

這個大喇叭好威風,很有主導全場的氣勢

 

 

 

 *每回我拍店裡的風景,總是先開口問一聲以徵得同意*

而幾乎每一回都得到首肯

現在手機方便得很,肯不肯讓拍都拍得到

因此店家認為還不如大方點頭

苦心的裝潢可以多亮亮相,說不定還有招徠之效

當然我不在幫誰打廣告,就是分享我的喜好

不小心跑出來的那些文字,就當它是圖案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n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